母給1萬元讓他找工作 30歲兒卻拿來買電動

▲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母親給他1萬日幣讓他去找工作。(圖/翻攝自2ch論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父母的無論孩子幾歲,總還是會放不下,尤其是到了30歲都還沒有工作,這種情況更是會讓父母憂心。最近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了一篇貼文,他提到自己30歲孩沒有工作,母親給他1萬日幣(約新台幣2849元)找工作,他卻拿去買電動玩具,不少網友看了直接罵他「你是腦殘嗎?」

這名日本網友在知名論壇「2ch」發表文章,而且還放上照片,當中母親寫了字條給他,「你快要30歲了,是該要去工作了,這1萬元就給你找工作用吧,媽媽留。」

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拿這筆錢,花了5千多元去買了任天堂(Nintendo)掌上遊樂器3DS的電玩《精靈寶可夢:月亮》。

這名男子的舉動,卻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十分火大,紛紛直呼「你怎麼不去死算了?」、「你幾歲了,還沉迷在電動玩具!」、「真的是爛人一個。」但也有網友質疑是他「自導自演」,「這是你自己寫的吧!」

▼沒想到他卻拿去買電動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