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億元給朴槿惠「閨密」 韓檢突襲三星辦公室

▲涉及閨密案,南韓檢察官今天突襲三星電子辦公室進行搜查。(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案又有最新發展,南韓檢察官今天突襲三星電子辦公室,調查該公司是否涉及提供280萬歐元(約9740萬台幣)給崔順實名下公司。

《韓聯社》2日報導,三星集團在去年9至10月向崔順實的「Widec體育」的前身公司「Core體育」匯款,該公司在德國所開設的銀行帳戶收到了280萬歐元,這筆資金主要是用來提供崔順實女兒購買馬術用馬。

朴槿惠4日含淚上電視道歉,強調都是自己的錯,並表示願意接受調查,儘管如此,憤怒民眾仍然上街示威,自5日下午開始,大批抗議民眾走上首爾街頭,要求朴槿惠下台。警方估計有人數有4萬人,示威者組織則宣稱有10萬人參加。

▼首爾10萬人上街頭,要求朴槿惠下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