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攻擊李妍憬?運匠全身傷:她脫靴猛打還咬我

遭控攻擊李妍憬 計程車運匠全身傷:她拿靴子猛打還咬我
經過台北地檢署偵訊,藝人與計程車賀姓司機互毆案,李妍憬與劉姓女友人獲飭回,賀姓司機遭裁定限制住居。到底司機有沒有拖李妍憬下車並且動手?為何要飆罵?司機表示李妍憬不僅踹椅背,還脫下靴子攻擊他的頭部,不停抓、不停咬,導致手臂被咬傷,衣服也被抓破好幾個洞、脖子上都還留有抓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基調不變!洪習會1日北京登場 國民黨與會7人名單確定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將於11月2至3日舉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洪習會」也會順勢於1日舉行。雙方規劃7人對7人會談,國民黨方面經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證實,確定與會者包括他與洪秀柱、副主席詹啟賢、胡志強、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前副秘書長張榮恭與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全班最高33分!名師「出太難」遭解聘 網PO卷:都學測題
化學名師李化到新北市雙溪高中代課1學期,不料段考考卷遭家長投訴太難,導致全班最高分才33分,他也因此被解聘,氣得大呼「太誇張!」對此,校方指李老師態度高傲,才是教評會決定解聘的關鍵。有網友將考題PO網討論,認為幾乎都是學測題,「沒有很難」,推測雙方衝突另有原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東北風夠強!全台一片「綠油油」 中南部空汙警報暫解除
今天北部和東北部仍受到東北風影響,不僅溫度降至20度左右,也要留意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則受其影響較小,不過原先預估天氣穩定,污染擴散較差,空氣品質還是不好,不過從環保署的空氣品質監測網資料,上午11點全台一片綠油油,只有高雄林園、屏東潮州亮起橘燈和黃燈,其他地區細懸浮微粒指標都在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加油再等等! 中油:下周汽、柴油每公升降0.2元
中油30日宣布,自31日凌晨零時起,將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0.2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3.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5.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7.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1.4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盧山驚魂記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