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到一半驚見「機車上紅紙」!女嚇發毛 超狂阿母讓網友笑翻

▲「機車上的紅紙」讓女網友嚇壞了。(圖/Dcard原po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日前騎車時,突然發現機車掛著一個垃圾袋,猛然一看不得了,袋裡竟然放了一張紅紙,而且還被折好,讓她嚇了好大一跳,想說是什麼東西,問了店長,只得到「矮額你死定了~~你跟人家結什麼仇」的答案,沒想到媽媽告訴她真相,讓她差點沒氣昏倒。

女網友在「Dcard」26日po文,說自己「今天騎車到店裡的時候,突然看見我機車掛鉤上的垃圾袋裡,有一張紅紙!」害她超緊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時店長經過看到直說「靠北喔......這什麼啦!矮額~紅包袋喔?」

「X~怎麼辦啦」女網友急著求助,沒想到店長只說,「矮額你死定了~~你跟人家結什麼仇」後就默默走掉。她趕緊打給媽媽求救,「喂~我機車上那個垃圾袋裡面竟然有一張紅紙ㄟ」媽媽沈默3秒問「是折的四方型的嗎?」

女網友接著回說「對啊~」,這時電話那頭傳來一陣魔鬼般的淒厲笑聲,「那個是~呵呵呵,我早上遛狗的時候,哈哈哈哈,撕的房屋廣告,哈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聽到媽媽這麼誇張的笑聲,女網友雖然解除了恐怖的危機,也忍不住說「你真的很沒水準」、「你真的很沒品」只見媽媽繼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氣嘟嘟地掛上電話後,把那張紙打開來看,結果只是一張賣房子的紅色廣告單,「我只覺得我媽的笑聲,比那張紅紙更可怕......。」

網友看了笑歪,此篇也衝上「熱門」,有6600多位網友按「喜歡」,大家忍不住笑說「還好不是冥紙」、「這其實是冥婚的嫁妝,一點心意,不成敬意」、「最狂的娘」、「笑到我的午餐都噴出來了」、「看著文字,我居然可以聽到你媽的笑聲」、「如果裡面有錢就收了吧,畢竟媽媽也是一番苦心」、「一開始很緊張後來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