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檢討「舔到毛」 他臉綠妙答讓網友都跪下了!

▲女友表示因為舔到毛所以停下,沒想到網友拿奇異果妙答(圖/示意圖非本奇異果被舔/達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遠距離戀愛雖然沒有像以前那麼刻苦銘心,隨時都有通訊軟體可以聯繫,但是生理上的煎熬還是相當難耐,男女朋友只要一見到面,室內、室外約會都是必須的。但是如果遇上作風豪邁的女友那可能就會遇上一些尷尬的狀況,日前在Dcard上有網友表示,前晚和女友恩愛,沒想到隔天卻被在捷運上大聲檢討,讓他尷尬的想了個妙答....

網友發文哀嚎因為和女友是遠距離戀愛,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好不容易有見面的機會,難免就會發生「恩恩啊啊」的戲碼。沒想到隔天結束約會搭捷運時,女友突然開始檢討,「欸!我昨天吃到毛,所以我才沒繼續。」且音量大到旁人都能聽到。

原PO一臉發綠,但是又怕別人發現,於是假裝鎮定的回答女友:「你吃奇異果沒剝皮唷...」女友察覺尷尬也跟著憋笑。網友們看到文章紛紛留言表示,「但是奇異果比較大顆吧?」「貼心提醒,奇異果帶毛吃會過敏哦!」「其實比較像紅毛丹。」「吃香蕉也要記得剝皮!」

▼面對女友突然其來的檢討,網友妙答。(圖/翻攝自Dcard/網友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