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鑽石吧2華人遭刺殺 疑台裔夫妻遇害陳屍家中

▲洛杉磯2華人遭刺陳屍屋內,身分疑為台裔夫妻。(圖/翻攝自《ABC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鑽石吧市(Diamond Bar)20日驚傳一起刺殺命案,一對年約50~60歲的華人夫妻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目前不排除為他殺。兩名死者的身分尚未確定,但批踢踢上有網友發文求援,指兩名死者就是自己的阿姨和姨丈,突接惡耗讓在台灣的家人都很不能接受。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在20日上午9時43分(當地時間)接獲報案,指住在Bent Twig Lane的3300號街區的一對華人夫婦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隨即趕往調查,發現死者2人倒臥在一樓,但現場並無打鬥、或是遭小偷入侵過的痕跡,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

警方指出,死者的小孩在外地念大學,因為聯絡不上父母,因此請友人到家中關心,事件才曝光。當地居民也震驚表示,死者為人和善,發生意外讓人難以置信。

目前兩人的身分尚無法確定,但是批踢踢網友「iven413」清晨發文求援,指死者就是自己的大阿姨和大姨丈,在台的家人得知噩耗後都無法接受,希望能知道進一步的消息。

另外,據《洛杉磯星島日報》報導,死者夫婦為台灣移民,在家中開設美術教室10多年,於當地相當有名氣,許多原定21日要上課的學生聽聞都相當震驚。當地網友也在新聞底下表示:「我的小孩曾經在那裡學畫」、「老師R.I.P」、「我的倆個寶貝女兒們和鍾老師學畫畫多年;知道他們的事我們全家都非常難過和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