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噴催淚劑嗆「我是藝人」 女嫌3年前是AV無碼女優

▲塚越裕美子被逮時頻頻聲稱自己是藝人。(圖/翻攝自A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新宿區高田馬場地鐵站,上月傳出有9名乘客遭一名女子以類似催淚噴霧的噴劑攻擊。不過,36歲的嫌犯塚越裕美子被逮後對外宣稱自己是藝人,日本媒體及網友追查發現,她曾以「柏木乃子」的藝名拍過無碼AV。

據了解,36歲的塚越裕美子上月28日傍晚5時45分手持類似催淚噴霧的物品,在東京新宿區高田馬場地鐵站攻擊乘客,導致4男5女共9人因眼睛灼熱疼痛、鼻子及喉嚨感到不適而送醫。其中傷勢最嚴重的乘客聲稱,自己是被不明異體潑到,也有其他目擊人士指出,疑似有看到稀釋油畫顏料的溶劑液體。

▲塚越裕美子經常在推特上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塚越裕美子推特

雖然塚越裕美子被捕後對外宣稱自己是藝人,但《日刊ゲンダイ》報導指出,事件曝光之後網傳塚越裕美子曾經是AV女優,也有從事AV行業的關係人士指稱,她曾以「柏木乃子」為藝名拍過無碼AV,但因長相不討喜並未獲得關注。

對此,台灣知名兩性達人「一劍浣春秋」11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塚越裕美子3年前就在低階的無碼網站「裝人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