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陪酒任人摸!賺「骯髒錢」供學費 他嫌髒:該換乾淨的?

▲新加坡bartop dancer。(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從新加坡國立大學畢業男網友在「NUSWhispers」新加坡大學悄悄話臉書團po文表示,告解自己最近有感情困擾,直言自己長期靠女友陪酒錢讀書,但從國立大學畢業的他,自認將有美好的將來等著他,不想再跟女友骯髒錢有連結,因此想要跟她分手,他上網問大家怎麼辦,被網友撻伐,有人直說「你還是人嗎」

男大生7日po文寫道「我很滿意現在生活,能從新大畢業,雖然我出生貧困,可是現在找到房子可以住,還有一份好工作,但是有件事很困擾我,就是我的女友她過去一直資助我的學費,但是是用骯髒錢,她在酒店當bartop dancer(穿內衣跳舞的女郎),並讓那些有錢的客人上下摸,我告訴過她,我不要她的錢,她也應該留給她自己,但女友堅持。」

「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女友做這份骯髒工作很羞恥,而且我還靠她才有今天的成功,我該怎麼辦?我應該拋棄她,找一個乾淨的女孩?」他認為,「如果我要當一個成功的商人,我一定要讓我自己清白一點,所以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批評,「當你女友真噁心」、「也許你可以開始金援她了,這樣她就不用繼續那份工作」、「你有沒有良心,說自己女友髒,如果你覺得骯髒,她把錢塞給你,你應該要堅持拒絕,她有義務資助你唸書嗎?」、「她為你犧牲,你卻嫌她,你還是人嗎?」

▼新加坡國立大學畢業的男子,嫌女友錢骯髒,想問大家該不該分手。(圖/翻攝自NUSWhisp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