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女嬰裸躺血水亡 母男友:不會因為我是性變態道歉!

▲泰勒臉書都是和艾蜜莉的可愛合照,沒想到竟犯下性侵女嬰案。(圖/翻攝自Benji Taylo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似很和樂的家庭沒想到竟藏著喪心病狂的男人。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科蒂奇維爾32歲的泰勒(Benjamin Ryan Taylor)性侵女友10個月大的女兒艾蜜莉(Emmaleigh),甚至還用異物插入女嬰下體,造成腸胃破裂,失血過多死亡。泰勒的臉書封面照片,竟還寫著「我不會因為是性變態而道歉」,引起好友洗版砲轟「根本不是人!」

泰勒的臉書上張張都是和小女嬰開心的合照,看不出來這樣的繼父竟會犯下令人作噁的性侵案。泰勒2日晚間趁女友休息時,將艾蜜莉帶到地下室,就沒有再回到臥室。隔天,女友起床找不到孩子,卻在地下室發現泰勒裸體躺在地上,女兒則是全身精光的躺在血水中,衣物毯子全散落在一旁讓她當場崩潰。

可憐的小艾蜜莉在送醫過程中因失血過多身亡,經過醫生診斷,發現除了遭到性侵,還被劇烈搖晃,頭部多處受傷。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覺泰勒一直想要以摩擦方式擦拭下體,立即做採集,結果證實的確有女嬰的血跡反應。

泰勒向警方供稱,他不知道為什麼艾蜜莉會受傷,後又改口說是在地下室換尿布,後來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目前法院判定保釋金為200萬美元(約台幣6300萬),性侵罪名若確定,將面臨25~100年有期徒刑。

▼可愛的艾蜜莉來不及看到這世界就被喪心病狂折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