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來自俄羅斯的飛彈」 馬航遭擊落真相大公開

「來自俄羅斯的飛彈」 馬航MH17遭擊落2年真相大公開

由荷蘭領導的跨國刑事調查小組針對2014年馬航MH17班機遭擊落發表新的報告,明確指出是俄羅斯運到烏克蘭的對空飛彈擊落飛機,造成298人喪生,且有100人和本案有關,但目前還無法正式起訴嫌犯,將盡速蒐集齊全所有證據和爭取訴訟管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峇里島夫妻親友轟她亂說 劉雨柔怒回擊:你用什麼態度對人

梅姬颱風侵台造成機場航班大亂,27日欲前往峇里島的乘客不滿班機取消,怒聚華航櫃台,一對夫妻激動向地勤要求飛機照飛,引發藝人劉雨柔強烈不滿;事隔2天當事人現身道歉,討論串湧入親友力挺且諷刺劉「沒才藝的藝人只會露奶、亂說話」,讓她氣得回擊「你們用什麼態度對人,人家就用什麼態度回應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漲定了!未經轉診到大醫院 門診部分負擔最高調至460元

未經轉診就到大醫院看病,門診部分負擔確定要調漲了!衛福部長林奏延今(29)日出席立法院衛環會備詢時表示,最快將於明年調漲門診部分負擔,目前共訂出甲、乙兩方案,最高漲幅100元,未來若未經轉診就到醫學中心看診,門診部分負擔將高達460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清查兆豐案可疑交易 立委:174筆交易都不是台灣匯出

立法院財委會29日針對兆豐案召開秘密會議,預計將探討是否有可疑帳戶、是否涉及敏感政治人物、處理過程是否有瑕疵等問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離場時表示,兆豐銀行當天所提資料,已證實匯款遭退回的76個帳戶、174筆交易中,沒有任何一筆是從台灣匯出;不過,被問到是否代表與台灣人無關,他僅說自己不方便定義。【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將夏林清解職! 輔大生發動「一人一連署驅除夏林清」

輔大性侵案爆發至今,社科院長夏林清雖已遭校方暫停職務,但輿論仍不斷砲轟其在性侵事件中的手法有瑕疵,「輔仁大學學生會 FJUSA」29日在臉書發起「一人一連署 驅除夏林清」活動,要求輔大心理系最遲應於10月15日前召開系教評會,開始進行相關解聘程序,也請各位關心的朋友持續關注,究責到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珍奶姊妹」牛奶兒大會考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