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阿嬤「求做愛」被打槍 一怒拿刀猛刺男室友胸口

▲61歲的雪倫哈利求歡被拒,憤而持刀攻擊男子。(圖/Mercer County Prosecutor's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翠登61歲女子雪倫哈利(Sharon Harry)在上星期五和男室友(疑似是男朋友,但警方不願證實)求歡遭拒,憤而持刀往他的胸口猛刺,造成男室友受傷送醫。經過急救以後,男室友已經保住一命,但是傷勢非常嚴重,還要住院觀察。

根據紐澤西《NJ.com》報導,雪倫哈利16日晚間因男室友不願意和她做愛大怒,接著便拿起一把刀子插入男室友的胸口,檢察官表示,男室友被捅以後傷勢非常嚴重,還是堅持到警方來,在親口解釋完事發經過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目前沒有性命危險,但還在住院康復中。」

雪倫哈利被控嚴重襲擊和持有武器罪,但她的律師以「沒有前科」來為她辯護,並告訴法官,「這不是雪倫哈利本來的性格!」成功令法官把保釋金從2.5萬美元(約80萬新台幣)調降至1萬美元(約32萬新台幣),但禁止接近被害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