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最弱精靈寶可夢」鯉魚王主題曲 網:不是情歌,是霸凌

▲「I LOVE コイキング」(我愛鯉魚王)是鯉魚王的專屬情歌。(圖/翻攝自日本Pokémon GO 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Pokémon GO》夯翻全世界,日本官方在近日為其中一個角色推出單曲,出人意外不是皮卡丘、超夢等人氣角色,而是有「最弱神奇寶貝」之稱鯉魚王,這首名為「I LOVE コイキング」(我愛鯉魚王)主題曲中,歌詞「弱小寶可夢,鯉魚王,世界最弱的傢伙,弱小寶可夢,鯉魚王,弱到這樣令人驚訝」,戲謔的內容讓人笑翻,網友說「根本不是情歌而是在霸凌阿!」

《Pokémon GO》日本官方在28日上傳這支專為鯉魚王做的歌曲,鯉魚王總是給人一種又弱又傻的「魯蛇」形象,連在歌詞也被嘲諷的很慘,「殘念寶可夢,鯉魚王,送給別人還會被噓爆,殘念寶可夢,鯉魚王,不曾在意過排名」。這樣弱到令人同情的歌詞,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充滿負能量」、「愛的好深沉」、「好想幫鯉魚王QQ。」



雖然整首歌感覺都在糗鯉魚王,說得牠一無是處「總之很會跳,無意義的跳」,但最後還是用「大家都愛鯉魚王,全世界最喜歡的鯉魚王,這是獻給你的情歌」來呼應歌名。誰說弱者最沒用呢,牠可是成功引起話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