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一撐!擋風玻璃碎裂 在戰鬥民族面前什麼都是假的

 

▲戰鬥民族人人都是高手。(圖/翻攝自Video Library/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傳出眼神逼走熊、保時捷當跳水板等事蹟的「戰鬥民族」再顯霸氣,一名俄羅斯女嫌犯被警員扣押在車內,只見她不甘被捕雙腳一撐把擋風玻璃頂破。據了解,她將因拒捕而被起訴,不僅要繳交罰款還得面臨15日監禁。

穿著比基尼的女嫌參加莫斯科近郊一場泳池派對時,與另一名賓客爭吵,之後被逮捕並且扣押在警車內,她一開始試圖推開車門,但是力氣輸給用身體壓制的員警,轉而背靠座位雙腳一撐頂破擋風玻璃,原本要故技重施踹副座的車窗,結果被警察制住雙腿才打消念頭。爭鬥過程中,員警的手機甚至飛甩出去,才控制住失控的酒醉比基尼女。

這段過程被民眾拍下並且上傳到網路,這名女嫌將因拒捕被起訴,不僅要被罰款還得面臨15日監禁;不過這一踢又讓戰鬥民族多添一項傳奇事蹟,「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的精神不禁讓人讚嘆「簡直沒有極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