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衣著太暴露? 法國母女4人遭穆斯林暴徒刺傷

母女4人同遭暴徒攻擊受傷,被往醫院救治。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警方周二(19日)逮捕了一名摩洛哥裔的男性穆斯林,懷疑他在阿爾卑斯山的一個度假區內,揮刀砍傷一名女子和她的3名女兒。 這是繼本月中南部尼斯市發生震撼全球的恐攻後,另一宗暴力攻擊事件。

有報導說,行兇者可能是因為不滿上述母女4人只穿T恤短褲,衣著太暴露憤而行兇。 不過當局仍強調嫌犯行兇動機不明。警方指疑兇曾有過一些較輕微的犯罪前科,但不是情報部門的監視目標。

事發地點是尼斯西北部180公里外的Garde-Colombe度假小鎮,遇襲的是一名母親和她3名分別只有8歲、12歲和14歲的女兒。她們在度假村內吃早餐時遭到攻擊。

母女4人同時受傷,全部被送往醫院治療。其中8歲的小女兒肺部被刺穿,情況嚴重,所幸已過了危期期。她的母親和兩位姊姊接受治療後已無大礙。

Garde-Colombe副鎮長杜普拉特曾透露,有消息說,事發時她們身穿短褲和T恤。37歲的嫌犯不滿她們的衣服布料太少,向她們攻擊。不過,他後來改口說:上述這種說法只是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