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叛軍闖CNN 臉書直播:我們會播報到最後一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遭軍方闖入,不得已只好暫停播報。(圖/翻攝自CNN TÜR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15日晚間驚傳軍方發動政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原不斷播報最新消息,卻在凌晨過後因叛軍闖入後被迫停播,只留下仍在運作的攝影機,對著空無一人的主播台拍攝。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軍方發動政變後,凌晨有約15名荷槍士兵抵達CNN Turk大樓,當時《CNN Turk》仍持續播報新聞,但沒多久後整棟建築就被接管,並傳出槍響。主編Ferhat Boratav表示:「在槍口下,我們不能不得走」。

▼影片取自Facebook,稍慢請見諒。

正在播控室播報的主播則透過直播說:「我們不知道還能播多久,他們在10分鐘前進來了。」沒多久後即宣布「只能播到這裡,我們現在必須離開。」留下空蕩蕩的主播台,並透過還在運作的攝影機傳送到外界。

「我們會持續播報,直到最後一刻。」一名高層向所有工作人員表示,將電腦關閉並離開工作室,自己則最後離開。

隨後,CNN Turk也在臉書上直播,將大樓內的實況傳送出去;影片中可見,不時有士兵走來走去,也有工作人員設法從中協調,甚至一度爆發人群聚集在電視台外吆喝等零星衝突,狀況相當混亂不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