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開心宣布 選「印第安那州長」擔任副總統搭檔

▲川普宣布選「印第安那州長」擔任副總統搭檔。(圖/翻攝紐約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選搭檔的過程令外界無法參透,多位黨內人士表態不願支持這個「發言極端」的候選人,讓事態越發複雜。但他15日透過推特、臉書發文,開心宣布選擇印第安那州長彭斯(Mike Pence)作為副總統競選搭檔,但因法國恐攻事件,延後至當地早上11時召開記者會。

保守主義的57歲彭斯,於2012年當選州長,從政經驗豐富,曾任6屆國會議員,是共和黨在眾議院中的第三把手。《紐約時報》評論,選擇彭斯,讓川普更加熟悉華盛頓政治系統,並為大選陣容注入缺乏政治經驗的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