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井上苑子的夏日戀情紀實曲:夏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了一點大人味的夏戀之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去年此時,「井上苑子」這位年輕女孩的音樂就讓人感受到耳目一新的清新與活力感,而今一年過去了,這位如今已經步出學校大門的年輕創作歌手依然要在這夏日到來的時刻,帶來全新的音樂想法。♪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即將在明日正式推出的最新單曲「ナツコイ」(夏戀)除了搭配了電視戲劇「こえ恋」的片尾曲外,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也是以時下年輕人為目標受眾,在暑假到來之時,重新回到空無一人的學校,來一場夏日的宴會,其中醞釀的情愫,那美麗純真的愛情正要孵化,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自然地發生在這夏日當下。


(圖/取自網路)

透過「井上苑子」的歌聲,在洗鍊的流暢樂聲中,有著俏皮感,也有著創作歌手aiko的影子,而她在音樂錄影帶裡入鏡時的濃妝,也頗有轉大人的意味,並象徵著屬於大人戀情的開花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