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搭機自拍遇「亂入帥哥」 驚覺2年前就「同框」過!

▲「亂入帥哥」似乎對鏡頭特別敏感。(圖/翻攝自Sharon Haa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金髮女哈克(Sharon Haak)與好姊妹前往西班牙旅遊,在搭機時自拍被後方帥哥「微笑亂入」,她越看越覺得眼熟,便翻出2年前在機上的自拍照片,竟然發現之前的「亂入帥哥」和現在這個長得幾乎一樣,感覺根本是同個人阿!

據《鏡報》報導,哈克前年和兩名好姊妹從泰恩河畔新堡出發,坐飛機前往西班牙帕爾馬旅遊,3人在飛機上吐舌自拍,結果後方男生也伸頭對鏡頭微笑;今年哈克又踏上西班牙旅程,一樣在飛機上拍照,而坐在右後方帥哥也亂入,整個超搶鏡。

哈克上周六(當地時間)查看照片時,覺得「亂入帥哥」好像似曾相似,便翻出之前的照片,仔細看這2位有著同樣的棕髮、棕色眼睛,臉的相似度也超高,讓她覺得就是同一個人,後來她將照片放上網,被網友們瘋傳,許多人認為這個巧合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哪裡有相機就要對哪裡微笑。(圖/翻攝自Sharon Haak臉書)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