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VR嚇死奶奶了! 大叫投降的模樣笑翻全家人

▲一名北愛爾蘭老奶奶體驗虛擬實境。(圖/翻攝自YouTube/Lucy and Kat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VR)這幾年成為趨勢,各家科技大廠紛紛推出VR裝置,以最真實的體驗搶攻市場,不過也因為場景太逼真,讓許多人嚇破膽。網友日前分享奶奶體驗虛擬實境的影片,誇張的反應非常可愛。

北愛爾蘭網友Lucy and Kate 在YouTube上分享一部老奶奶玩VR的影片。由於題材是經典電影侏儸紀公園,從奶奶驚嚇的反應中可以看出,完全沒有享受新科技的感覺

影片中,老奶奶一開始還能與家人輕鬆對話,緊接著突然露出驚恐的樣子,開始大叫無法保持平靜,身體向後縮,手腳也不自覺的抬起保護自己,半舉雙手像在表示投降,直到受不了才拿下VR,逃離這段驚恐體驗。

老奶奶的逗趣反應讓家人瘋狂大笑,她回到現實後才意識到剛剛的慌張反應,也不好意思的笑出來。影片獲得網友熱烈回響,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