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飲能量飲料20罐 英女暴肥還被當酗酒患者

▲英國媽媽奧爾伍德(Mary Allwood)每天喝20罐的能量飲料,造成她體重暴增。(圖/翻攝自SWN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英國媽媽奧爾伍德(Mary Allwood)喝能量飲料「紅牛(Red Bull)」喝到成癮,最多一天可以數量高達20罐。結果造成她體重暴增、肝臟腫成原本的一倍大,直到去年就醫時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決定戒掉惡習。

奧爾伍德在22歲時第一次喝紅牛提神,但是之後越來越上癮,一早起床至少需要喝2罐能量飲料,每天要喝20罐。平常她除了能量飲料外,甚麼都不喝,也因此體重暴增,衣服從16碼變成24碼。她說,紅牛就像海洛因一樣,如果沒有它「我會感覺很糟糕」。

去年11月,奧爾伍德因為肝臟劇痛入院,醫生還一度以為她是酗酒患者。核磁共振顯示她的肝臟比原本的大了整整一倍,還出現纖維腫塊,受損的非常嚴重。最後,奧爾伍德決定戒掉能量飲料,每天喝多達6.5公升的水取代,肝臟也終於恢復正常了。

▼奧爾伍德因肝臟劇痛入院。(圖/翻攝自SWN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