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鄰居「叫床」!他失控怒燒自家 想到牢裡清靜...


▲男失控放火怒燒自家。(圖/翻攝自《NY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一名男子庫克(Reuben Cook)受不了鄰居叫床時發出的超大聲響,在日前放火燒了自家公寓,以為這樣能被關到監獄,讓耳根子「清靜」,但最後交保後又被家人帶回家。

據《NY Daily News》報導,庫克再也受不了樓上鄰居的超高分貝「叫床聲」,日前用打火機在自家4個點點燃物品焚燒,想燒毀房子藉此被關到監獄,這樣能換得清靜生活,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並將他帶回警局。

庫克的爸爸透露,兒子在7年前中風後,智力受損,因此無法運用邏輯思考,才會有這樣的失控行徑。庫克想藉縱火進監獄,但他在2天後就獲得保釋,被家人帶回,恐怕無法完成心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