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灘出現4.5公尺「巨浪泡沫」 宛如咖啡奶泡

▲澳洲海灘日前出現高達4.5公尺的「巨浪泡沫」,引發民眾前往圍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澳洲遭到暴雨襲擊,前陣子雪梨發生半個城市遭到水淹的情況;日前東海岸一處海水浴場,在遭遇神秘強風吹襲之後,海灘竟然出現了高達4.5公尺的巨浪泡沫,有男子不畏危險,獨自站在海灘上拍下整個過程。

根據《Express.co.uk》報導,澳洲一名男子利爾森(Greg Leyson),5日他獨自前往黃金海岸的海灘,當場觀看現場的巨浪。他在還拿出小型攝影機拍攝,現場一度險象環生,結果卻拍到難得出現的泡沫巨浪,高達4.5公尺。

利爾森表示,雖然拍到難得的景象,但也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經過這次事件後,澳洲當局暫時關閉海灘,嚴禁任何遊客前往。

海灘上出現巨大泡泡,看似卡布奇諾的奶泡一樣,這樣奇特的「泡沫海」景象,當地平均每3-5年就會出現一次,有民眾就會被吸引前往觀看,但看似無害的泡泡其實是有毒的,當局解釋泡沫海的形成,是暴雨把陸上有毒物質沖入海中,再與海裡的海鹽、化學品,死去的植物跟海藻分泌物等混合,再受到海浪衝擊所形成的。

▼澳洲海灘出現「巨浪泡沫」,民眾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