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公尺長髮還能當頭巾 印度阿公每天要洗3小時!

 

▲印度男子頭髮超長18.8公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名60多歲老翁拉特佤(Savjibhai Rathwa)擁有一頭18.8公尺的長髮,相當驚人,一頭長髮還能盤成厚厚的「頭巾」,相當驚人。拉特佤表示,每天需花費3小時清潔,希望能夠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頭髮最長的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印度西部的拉特佤,擁有一頭驚人的長髮,為了讓頭髮健康生長,相當注重飲食,不僅每天茹素、不吃辣食外食、還要多吃水果,每天至少花上3小時清潔頭髮。

報導指出,拉特佤的頭髮長達18.8公尺,光拿在手上就像握著一條粗大的繩索,還能當成頭巾盤繞在頭頂上,若想拉直頭髮,還需要靠旁人的協助下才能完成。他表示,若有人能協助,希望能參加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長頭髮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