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日清「笨蛋大學」廣告捲土重來 小林幸子遭巴頭被罵笨

▲日清杯麵「笨蛋」廣告捲土重來,由小林幸子擔綱首發。(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4月日本日清杯麵熱烈推出「笨蛋大學」廣告,當時卻因主角之一矢口真理曾因外遇離婚,廣告中又拿此事消遣,遭日本網友撻伐,讓日清公開道歉並廣告下架。事隔1個多月,日清杯麵讓該廣告捲土重來,由「瘋狂版」小林幸子打頭陣,為製造話題,還讓另一主角北野武慘巴頭。

▲小林幸子在廣告中,化身為了一年一度除夕表演的服裝,主導服裝工程設計的教授,展現出一心想創造傳說的笨蛋形象。

在捲土重來的廣告中,日本知名誇張服裝系「演歌女王」小林幸子擔綱首發演出,化身為「機械工程系」教授,為了她一年一次除夕夜紅白表演的服裝,進行策畫與打造。

只見平常溫柔的小林幸子,為追求誇張服裝道具的極致,拿起大聲公狂喊,數度發狂,只說自己要「締造傳說」,還自己拿起機具打磨。

▲北野武(右)巴小林幸子的頭,還罵她笨蛋。

只見此時化身「笨蛋大學」校長的北野武,突然現身,說出「得認真當笨蛋,不然改變不了這社會!」至理名言,最後當小林幸子喝起飲料時,北野武還「巴頭」小林幸子,糾正她現在拍「杯麵廣告」,還罵小林幸子是「笨蛋」。

新廣告一岀,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直說「小林幸子演得太認真與可愛了」,也說「就是要當笨蛋啊!」,也佩服日清杯麵的勇氣,即使因為矢口事件而讓首支廣告下架,卻仍拍了第二支,重新贏得掌聲。

▼來看小林幸子的30秒日清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