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安專家:埃及航空墜海客機 幾乎肯定遭到恐攻

飛安專家說,從巴黎飛往開羅的MS804班機極可能是遭到恐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航空周三(18日)從巴黎飛往開羅的MS804班機,突然從雷達上消失。埃及民航局發言人拉斯蘭(Ihab Raslan)稱,這空中巴士A320客機或已墜毀。

飛安專家指出,此一班機極有可能是遭到恐怖攻擊。英國《太陽報》報導,有目擊者報告說,他們看見「飛機在天空中變成一團火焰」。

飛安專家說,目前還無法確定駕駛是否有發出求救訊號。這意味著墜可能是爆炸裝置引爆造成的,所以機長才來不及反應。 班機上在有56名乘客及10名機組員,共66人。最新消息指出,客機極有可能墜毀在希臘喀帕蘇斯島(Karpathos)外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