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銳驅逐艦「朱瓦特」 準備正式移交美國海軍

▲最新的隱形驅逐艦「朱瓦特號」,準備正式移交給美國海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已經準備好接收最新一代朱瓦特級驅逐艦(USS Zumwalt),這將是美軍擁有最先進、最精密的高科技的船艦,匿蹤能力極高,一艘造價達44億美元。

《CBS》報導,準備接艦的海軍官兵已經在基地受訓2年,上校艦長柯克(James Kirk)說,目前正在將各項物資和零件運上軍艦,官兵們已準備好接下這重責大任。

負責建造的巴斯鋼鐵廠(Bath Iron Works)是自1989年以來首次艦造新軍艦,電子技師阿普漢(John Upham)表示,「我們克服許多困難才完成這艘船艦,造船廠內的每個人都很自豪能打造這艘驅逐艦」。

朱瓦特級驅逐艦獨特的外型,以及裝備最新匿蹤技術,因此不容易被雷達偵測,探測難度是其他驅逐艦的50倍。另外其動力來源來自燃氣渦輪引擎,類似於波音777客機引擎。

該艦配備的新型艦砲火力強大,射程最遠可達160公里,而先進的自動化設備更能降低所需的人力,僅需要143名官兵即可操作,人數遠低於任何現代驅逐艦。柯克表示,接下來朱瓦特艦將會航行至加州聖地牙哥,準備進一步訓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