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提分手了你會怎麼做? 逆轉結局網友笑翻:白目!

▲女友提分手了!這時候你會...?(圖/取自Jasper 星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Jasper 星培」常拍攝搞笑影片,時而中肯、時而幽默的風格吸引9萬多人追蹤,日前他推出新片,講述「愛一個人,不要輕易說分手」,但出乎意料的結局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著罵他「白目!」

影片中,星培和張小筑為了瑣事吵架,兩人再也受不了對方,張小筑先說出了「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分手吧!」並帥氣轉身離開,就在星培追上抓住她的手時,網友們都以為會來個浪漫挽回之吻,沒想到卻大逆轉。

星培緩緩彎下腰,卻是伸手往對方的包包,並說「我錢包忘了拿,掰掰!」雖然最後還是不忘提醒:「還愛就不要輕易提分手,對方不一定會挽留妳。」但搞笑白目的結局笑翻網友,紛紛留言「好白目XDD可是星培說掰掰的時候好可愛」、「拿錢包後的感覺:槓!!還我剛剛的感動」、「白痴的結局笑翻」、「錢包很重要哈哈哈」。



▼影片取自Facebook,稍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