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鳳鳴水淹到大腿 網友:根本颱風等級


▲豪雨釀災!鶯歌鳳鳴水淹到大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北台灣16日清晨降下傾盆大雨,包括新北市五股區、桃園市桃園區、龜山區、中壢區水情達一級警戒,並紛紛傳出淹水災情。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鶯歌鳳的鳴淹水影片,讓不少人紛紛直呼,根本颱風等級、難怪火車停駛。

畫面中,一位女子捲起褲管,撐著傘涉水走在大馬路上,水深直高達大腿部位;也有人則是無奈的站在家門口,看著淹水情形;更別說一些家具、機車早就通通泡在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經「爆料公社」粉絲團PO出後,有網友留言表示,不說只是單純下暴雨的話,我都還以為是颱風天的豪雨造成的,官員們,有看到你們底下的人民,生活在水深活熱之中嗎?也有人建議,把下屆重要官員的官邸設在這裡,應該很快就改善了;還有網友調侃,颱風沒來下個雨就這樣;另有人大讚,那位雨傘大姐走的淡定又霸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