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人貼航拍照 「晚安台北、台灣」美呆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人柯帕拉(Tim Kopra)8日在推特上分享一張國際太空站(ISS)拍攝的台北太空航拍照,並向台北、台灣道晚安,絕美景色讓網友震驚,連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也轉推此文。

▲從外太空視角看台北,讓熟悉的家鄉有了不同風貌。(圖/翻攝Tim Kopra推特)

柯帕拉來自德州,目前在國際太空站工作,未來6個月將參與「遠征46和遠征47」(Expedition 46, 47)探險任務。他在推特用一連串的標籤寫道,「#晚安#台北#台灣,來自太空站。」

照片貼上網,讓無數網友大感驚豔,紛紛轉推、留言,「晚安,享受你分享的每張照片」、「淡水河自然地流經這座城市」、「歡迎來台灣」、「多美的台北」、「我住過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