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毒販花3.8億想收買他放人 菲版川普拒絕了!

▲被西方媒體稱為「亞洲川普」的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於7日舉行的造勢晚會上,除了頻爆粗口以外,還在發表政見時,痛罵貪官污吏跟罪犯。活動中,1名替他站台的牧師表示,曾有落網的台灣毒販欲以5億披索(約新台幣3億8600萬元)收買杜特蒂換取自由,卻被斷然拒絕。

該名牧師指出,杜特蒂具有強烈的反毒決心,且性格正直,早年曾有被捕的台灣毒販想以5億披索(約新台幣3億8600萬元)收買他,但被狠狠拒絕,詳細內容並未說明太清楚。

現年71歲的杜特蒂表示,如果當選,將掃蕩貪腐、整頓治安,以教育、醫療與防制犯罪為施政核心,改善國民的生活。

他直言不諱地指出自己的思想「左傾」,是「社會主義者」,但也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共產黨成員。

最後,杜特蒂重申,他不會成為獨裁者,粗口只是口頭禪,如果順利當選,會改用文雅的方式說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