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乞丐真好賺!平均月入238萬 網友笑:快買機票

▲杜拜出現職業乞丐,平均月收入可達238萬台幣。(圖/翻攝自海灣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媒體報導,街頭出現「職業乞丐」,年薪可達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1萬元),讓不少台灣人望之興嘆。但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最大城市杜拜,日前市政府針對市容進行掃蕩,今年第一季扣留了59名乞丐,每個月下來可以乞討到迪拉姆(AED)27萬元(約相當於新台幣238萬元)。

根據《海灣新聞》(Gulf News)報導,杜拜市區近來出現愈來愈多的職業乞丐,當地政府和警方為了整肅市容,日前逮捕了59名職業乞丐,全都是外籍人士,市場科科長巴迪奧維(Faisal Al Badiawi)表示,這些人都是持商業或旅遊簽證入境,時間約3個月。

巴迪奧維還透露,這些人平均每天可以乞討到迪拉姆(AED)9000元(約新台幣8萬元),平均每天乞討約6小時,時薪等於1500迪拉姆(約新台幣1.3萬元)。1個月下來,平均可以乞討到迪拉姆(AED)27萬元(約相當於新台幣238萬元),若是3個月時間,平均可賺81萬迪拉姆(約相當於新台幣714萬元)

巴奧迪維強調,這些只是初步的估計,若是周五在清真寺門口乞討,恐怕會賺更多的錢。去年杜拜警方一共逮捕了197名職業乞丐。而從台灣飛往杜拜,經濟艙來回機票約新台幣6萬元,加上辦理簽證5千元,總費用約6.5萬元。不少網友笑稱「趕快去買機票賺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