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哥新傘被雷雨打敗15秒GG PO落湯雞照被說像她…


▲泛舟哥自PO被雨淋濕的狼狽照,被網友笑說像周迅在《紅高粱》中的小掃把瀏海造型。(圖/翻攝自「張吉吟 - 泛舟哥」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一早不少網友都被外頭的雷雨聲給驚醒,狂風暴雨宛如颱風天。「泛舟哥」張吉吟稍早前也在臉書專頁PO文談到,今天風雨真的很大,在小7買了一把傘,「走出去不到15秒立刻就報廢」,接著還貼心向網友喊話,「答應我,沒事情別再戶外走來走去,不然…髮型很容易就被吹亂了。

泛舟哥將自己被雨水淋成落湯雞的狼狽模樣PO上網後,有網友貼出周迅在《紅高粱》中的小掃把瀏海造型照片直呼,「我有看錯嗎?」泛舟哥幽默回應,看來她剛剛也在桃園;還有人開玩笑指出,大大頭上怎麼貼了一片海苔?他也鬧著說,假髮差點飛掉;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有考慮去泛舟嗎、抹法油啦!像我們市長大人,颱風來髮型也不會亂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