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童話故事」眼影藝術 小王子B612星球原來是...

▲以色列彩妝師的眼影藝術。(圖/翻攝自Tal Pegel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1名馬來西亞彩妝師靠各色頭巾與化妝技巧,輕鬆打扮成各種卡通動畫人物,絕技讓人讚嘆。以色列1名視覺藝術家Tal Pegel同樣也發揮巧手,在眼皮上作畫,無論是安徒生童話、漫威電影或是迪士尼卡通人物,通通都能變成彩繪眼影,令許多網友驚豔不已。

以色列視覺藝術家Tal Pegel時常在社群平台臉書IG放上自己的作品,透過一雙巧手,利用不同主題的眼妝,完成各種不同風格的眼影藝術。無論是音樂劇《悲慘世界》、《歌劇魅影》、電影《小王子》、《冰雪奇緣》還是超可愛卡通《嚕嚕米》,都畫得栩栩如生。

Tal Pegel的每個眼妝創作,都蘊含不同故事主題,妝容乾淨細膩,搭配色彩繽紛的隱形眼鏡,彷彿看著她的眼,便能陷入她所營造的神秘故事情節裡。此外,Tal Pegel也大方與網友分享她的創作過程與上妝步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吸引超過27萬粉絲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