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留學生被掐死 男友:我不甘心只當「周末男友」

▲邵童長相清秀可人,有不少追求者。(圖/翻攝邵童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的大陸女留學生邵童在前年被男朋友李向南殺害,害怕被發現的李向南還把屍體藏進後車廂,接著就逃回大陸;邵童的屍體在將近一個月後才被發現,當時已經腐爛發臭。李向南在去年向大陸警方自首,被以謀殺罪起訴,23日溫州法庭開庭審理此案,美國也派代表出席旁聽。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20歲的邵童在愛荷華州立大學就讀化工系,因為長相清秀可人,擁有許多追求者,根據李向南的供詞指出,邵童在大陸本來就有男朋友,到美國以後又跟自己交往,但自己並不介意,仍然繼續和邵童交往,「2014年9月間,邵童突然跟我說,她最近喜歡上另一個男生,想要周一到週五跟那男生在一起,周末再跟我約會。

▼李向南逃回大陸後自首。(圖/錢江晚報)

聽到邵童誇張要求的李向南又震驚又難過,也因此起了殺意,他罵了聲「婊子」,邵童生氣的拿枕頭摀住李向南的頭,李向南則伸手用力掐著邵童的脖子,把邵童反壓制在床上,漸漸的邵童沒有動靜,窒息死去,「我為她付出那麼多,也不在意她在家鄉還有個男朋友,沒想到她又另結新歡,還想讓我當『周末男友』。

▼邵童在美國的生活多采多姿。(圖/翻攝邵童臉書)

殺了人以後的李向南害怕被發現,又發簡訊給邵童的室友、父母,告知要去別的州旅行一陣子;隨後就把邵童的屍體塞進後車廂裡面,然後搭飛機逃回大陸。李向南在去年5月向大陸警方自首,被以謀殺罪指控;溫州法院在3月23日審理此案,因為事發地點是在美國,美方也派代表來旁聽,並提供蒐集到的物證及照片;此案將擇期宣判。

▼愛荷華警方提供李向南照片。(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