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喊你一聲爸」美女遞辦理表格 求養父收養惹哭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我叫你一聲爸 美女求收養感動千萬人

▲美國男子收到「養女」的收養手續表格,激動到落下男兒淚。(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讓我叫你一聲爸!」美國一名女子為了感謝「養父」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期望對方能夠正式領養她,因此準備了一段「儀式」,並將過程拍攝下來上傳至臉書上,感動上千萬網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伊利諾州女子米絲蒂(Misty Nicole Knight)與弟弟多年來都是靠著母親的前男友法雷爾(Ryan Farrell)扶養長大,為了期望對方能夠領養她,並且正式地喊他一聲爸,因此米絲蒂寫了一封信,希望養父能夠感受到她的心意,並把領養儀式過程給拍攝下來,上傳至臉書上造成熱議。

影片中可見,法雷爾朗誦著禮物包裝上的信,「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是我見過最了不起的人,你把我扶養長大,替我梳《星際大戰》中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的髮型,五年級的時候還模仿我的簽名,我們甚至一起參加搖滾演唱會。」

法雷爾繼續唸著信提到,「我知道我們的生活很古怪,但這顯得你是多麼重要,我們彼此都無法想像沒有彼此的生活,我會心存感激,如果我能喊你一聲爸;我猜你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在搞什麼鬼,拆開禮物吧!」當法雷爾拆開禮物後,發現禮物盒內裝了一件超人連身裝外,竟在底層找到一張辦理收養手續的表格,讓他激動地落下男兒淚,並說「我早已想這樣做了。」

影片上傳至臉書上短短不到一周,已超過2200萬人次瀏覽,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只眼淚潰堤,連我的心也融化了,恭喜妳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So everyone has been waiting for this but I finally asked the man that raised me to adopt me ❤️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and can't wait to be a FARR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