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得好可愛!LINE貼圖沒有極限 鄉民:可惡想要~

▲Line貼圖。(圖/翻攝自Line貼圖商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一組Line貼圖在批踢踢上大受歡迎,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被朋友傳來的訊息的吵醒,對方興奮地表示有件天大的事要告訴他,一看原來是朋友分享自己的「創作」,朋友還提到想申請Line的貼圖,但被原PO恥笑,「這種東西可以出貼圖,我就先買30組!」沒想到3個月之後,該貼圖真的上架了,讓原PO徹底崩潰。

原PO一開始還信誓旦旦地說出要是通過審核就義氣相挺買30組,因為「打死不相信這種東西可以拿來當貼圖,還對朋友嗆聲「我不相信你會過」、「我花不到這個錢!」但沒想到這件事就這樣被慢慢淡忘掉的3個月後,好友再次出現,而且還用已經審核通過的貼圖打招呼,讓原PO崩潰地說「居然過了,太扯了吧!我要花錢了嗎?」

原PO傻眼之餘也不忘義氣相挺,經討價還價後,買下20組貼圖,但由於親朋好友都送過一輪,發現還剩下6組貼圖,於是大方分享給批踢踢鄉民,原PO自己仍不敢相信朋友的貼圖已上架一事,「天吶!!!!!!誰可以告訴我line的審核標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這種東西可以通過審核啊!!!!!!!!」、「歡迎各位繼續抨擊這貼圖拜託!」

不過許多網友似乎和原PO持相反意見,「還蠻好笑的欸,可惡想要」、「我想要!! 其實還蠻逗趣的」、「害我想買了」、超喜歡的天啊」。連原PO的媽媽也很捧場,直說很喜歡,因為一用就想笑。而這款貼圖也在LIne商店附上有趣說明,「總是被神祕的白霧包圍,超越形體束縛的可愛小鬼,強勢來襲!!!欸很酷吧你有想過世上怎麼可能有這麼可愛同時又這麼醜的貼圖嗎? 一定沒有。因為你都只想到你自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