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滴淚!暖男把千元鈔分成這4疊 女人看到都感動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光飛逝,這個禮拜就將過年,如果有多出來的年終,這時該怎麼分配才合理呢?《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絲團在2日分享一則貼文,標題寫著「好老公」,照片則呈現著4疊鈔票,並針對每一筆花費進行說明,把許多人都給感動了!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貼出這張照片引發熱議。(非原圖/經過編排)

貼文中寫道,第一份是千元鈔數張,裡頭寫著「給老婆買衣服」;第二份則是「給老婆化妝品」,同樣是數張千元鈔;第三份寫著「給老婆買好吃的」,金額跟前兩份差不多;最後一份則寫著「買套新衣服給自己」,但金額才一百塊,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連連!

雖然不一定是真的,但網友看了都很感動。有人說「醒醒吧你沒有老婆」、「這老公一定是傻子」、「看了心酸酸的哈哈」、「對老婆很好耶」、「他八成被人按刀在脖子上了」;不過也有網友突破盲點,直說「最好100塊可以買新衣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