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誇張 得知要見川普 9歲女孩喜極而泣喊:我愛川普!

小女孩知道要跟川普(左)見面時,喜極而泣的說:「我愛你,川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幾乎所有人都是別人的粉絲。很多女性是她男友或丈夫的粉絲。一些小女孩,則可能是劉德華、金秀賢或小賈斯汀的粉絲。當她們一旦知道要跟自己的偶像面對面時,很可能會高興得又哭又叫。

一名9歲的美國女孩也作出了同樣的反應,這並不奇怪。但是當你知道她的偶像是誰時,你會哭笑不得: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

很難想像一個9歲小女孩怎麼會迷上這個一把年紀的怪咖(可能是受父母或媒體影響)。 反正,網路上一支影片顯示,小女孩坐在車上,一名女子(可能是她老媽)告訴她說:「這個星期一,你猜我們要做什麼?去見川普,面對面。」 隨即, 小女孩不可理解的、激動的尖叫著說:「你是說真的嗎?」

接著,她開始嚎啕大哭。不是因為她生氣或害怕去見這個口無遮攔的阿吉桑,而是因為她太高興了,以致喜極而泣。然後,她帶著喜悅的淚水尖聲的說,我愛你,川普!」

這支影片被一個稱作「川普得我心」(Trump's Got My Vote)的用戶上傳到推特,從25日起迄今已獲得超4000次轉發,8000多次按讚。

但有些人不相信小女孩的反應是真心的。一名叫「麥迪遜啤酒」(Madison Beer) 的網友毒舌的留言說:「我發誓,她一定是誤聽以為是說唐老鴨。」(唐老鴨的英文Donald Duck跟川普的名字Donald Trump發音有點接近)。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