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寒流來襲登山夯! 賞雪懶人包在此

霸王寒流來襲登山夯!你不可錯過的「平安賞雪懶人包」

強烈寒流襲台,大家出門記得要注意保暖!在這種難得天氣,想必有許多人想要登山賞雪,對此專家建議,很多人出門注意到上半身保暖,卻忽略了「下面」;對此他也提出10點建議,給所有想看雪景、並且平安回家的民眾參考。►►►完整報導請點此。

全台急凍!郭台銘暖捐1千萬 買棉被幫單親兒抗寒

入冬首波「霸王級」寒流入侵,北台灣還可能下探4度,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擔心單親孩童沒有足夠棉被,特地捐出1千萬元,購買1萬至1.5萬套以上的棉被、睡袋等物資,將和家扶基金會全省家扶據點合作發放,希望能寒冬送暖,避免發生憾事。►►►完整報導請點此。

看過來!下雪機率高 往合歡山等7條公路今晚可能封閉

想上山賞雪的人快看過來!受到「霸王寒流」影響,山區道路夜間可能結冰,公路總局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預估從今晚6點到明天上午7點,針對以下特別路段實施預警性封閉。►►►完整報導請點此。

陳偉殷變速球不錯 美媒:速球是NO.1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大聯盟征戰4年,屢屢用好表現贏得掌聲,而他在聯盟闖蕩的武器速球,也被美媒《Fishstrip》大力讚揚,表示他具有高品質速球,也有一顆高於平均的變速球,在馬林魚主場可望再創佳績。►►►完整報導請點此。

加拿大校園槍擊案5死2重傷 杜魯道:每位家長的惡夢

加拿大西部薩斯克其萬省拉洛什(La Loche)地區當地時間22日傳出槍擊案,地點位在一間學校內。加拿大新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透露,事件總共造成5人死亡、2人重傷,1名持槍少年已被逮捕。►►►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心測/你是個由愛生恨的人嗎?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