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裙子掰 中女中可穿短褲進出校門

絕對是最強寒流!「零度線」連日跨過北台 幾十年首見

入冬首波寒流晚間開始影響,全台降溫非常有感!中央氣象局預報,22日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北東地區易有局部較大雨勢,午後氣溫如溜滑梯般降幅明顯,23日(周六)起連續4天低溫都不到10度。氣象主播李富城也說,觀察近日電腦數值預報,始終沒變過,零度線一直跨過台灣北部,「這樣數據是幾十年來首見」。►►►完整報導請點此。

大減1/3係金耶? 陸旅遊局刪減團客文件曝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勝選後,就傳出大陸將縮減台灣團簽配額,即便觀光局日前澄清純屬傳聞。但有網友2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政公社」PO出一份最新對岸「刪減團客名單」文件,並表示「有很多老闆哭了說」。►►►完整報導請點此。

92:0!跟裙子說掰掰 台中女中可穿短褲進出校門了

台中女中去年10月為了爭取穿短褲上下學的權利,有部份學生在朝會時衝到升旗台前「脫裙」抗議表達訴求,引起關注,當時校方強調會和學生溝通,而班聯會21日晚間在臉書公布「開放運動短褲進出校門」提案表決結果,以92票贊成、0票反對,確定通過,下學期起學生即可穿著運動短褲進出校門。►►►完整報導請點此。

來了!中選會正式公告 「英仁配」當選第14任正副總統

2016總統大選正式結果出爐,中央選舉委員會依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34條第6款以及同法施行細則第16條,22日正式發出「第14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當選人名單」,總統為民進黨籍的蔡英文,副總統為無黨籍的陳建仁,推薦的政黨則都是屬於民進黨。►►►完整報導請點此。

指台灣原住民「人間動物園」 NHK逆轉勝「不算誹謗」

日本放送協會(NHK)在2009年撥出的特別節目中,曾報導有關二次大戰前日本殖民台灣時的情景,並將原住民參加倫敦英日博覽會的照片標示為「人間動物園」,引發當事者女兒不滿,並以名譽受損為由,向NHK提起索賠訴訟。日本最高法院做出出判決,認為原告的社會評價不會因節目播出而變得低落,判定敗訴。►►►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快來台北電影節前夜祭領小確幸!

說鬼/海邊的幽靈老伯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