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利王子傳死會 愛上年僅19歲希臘公主

▲現年31歲的哈利王子,據傳正與年僅19歲的希臘公主瑪莉奧林匹亞交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帥氣的外表,不僅擄獲全球不少女性的心,也被譽為是當今最有價值的單身漢之一;澳洲一家雜誌爆料,少女們可能要心碎了,據傳,哈利王子透過堂妹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的牽線,正與希臘公主瑪麗奧林匹亞(Princess Maria-Olympia)約會。

澳洲「新媒體」(New Media)雜誌最新一期報導指出,現年31歲的哈利王子,透過堂妹碧翠絲公主的介紹,認識了今年才19歲的希臘公主瑪莉奧林匹亞,並稱哈利王子一見到她馬上被迷得神魂顛倒,年齡差距完全不問題!就連他的哥哥威廉王子,以及大嫂凱特王妃都覺得,瑪莉奧林匹亞是哈利王子交往過最好的對象。根據雜誌報導,兩人在多次約會後,也計畫一同到瑞士滑雪度假。

雖然瑪莉奧林匹亞來自希臘,但其實她與哈利王子也算是遠房親戚;出生在美國紐約的她,目前她在倫敦的大學主修戲劇以及藝術史,也常常出席各大社交場合,更曾被英國時尚雜誌Tatler選為「世界上最理想的女孩」。

不過,瑪莉奧林匹亞與哈利王子交往的消息,已經遭到與哈利王子相熟的相關人士否認,表示,「他沒有在跟這個青少女交往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