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局MI5多樣性延攬人才 奪英同性戀最好雇主第1名

▲同性戀團體「石牆」近日對400家公司進行評比,列出對同性戀最好的雇主排名。(圖/翻攝自Stonewall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情報局軍情五處(MI5)在25年前解除同志禁令,並公開招募同志參與英國情報工作,而在同性戀團體「石牆」(Stonewall)近日的一項評比中,擊敗超過400家公司,成為英國對同性戀最好的雇主,萊斯銀行(Lloyds Banking Group)及威爾士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 for Wales)則分別奪得第二、三名。
 
據《獨立報》報導,這份名單是在衡量一個組織在消除對女同性戀、男同性戀及雙性戀歧視的指數高低,而MI5在4年前就被「石牆」列為友善雇主,去年更拿下第7名,這次他們為提高認識同性戀問題,作出多樣性的承諾及舉辦活動,並和軍情六處(MI6)和政府通訊總部(GCHQ)分享創意,才因此拔得頭籌。石牆首席執行官露絲(Ruth Hunt)表示,「MI5在創造具包容性的工作場所中,有著相當大的進步。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展示了多樣性及包容性的措施。」

MI5首長帕克(Andrew Parker)則在官網上發出聲明,「MI5大部分的工作是在保護國家安全,外界不容易看見我們的型態,所以很高興能夠公開承認我們工作的包容性。MI5在保護國家的成功取決於我們對員工在任務上的承諾及團隊合作的永久價值、專業及創新」;此外,「當人們感受到支持、價值並受到同事尊敬的對待時,他們就會盡力展現最好的一面。

帕克在文末也強調,「多樣性」對MI5是不可或缺的,不僅僅是因為它在所服務的社會中是正確的,更因為他們需要最有才華的人,「不論他們是誰、他們在哪裡」;此外,這份殊榮也是對他們近幾年努力延攬及善待各式人才的一項認同。

▼英國情報局軍情五處。(圖/翻攝自網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