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捐書」助偏鄉兒!萊爾富募集10萬本兒少讀物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許多生長在偏鄉的孩子,因所處環境、教育資源貧瘠,閱讀與知識間的傳遞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較為缺乏。萊爾富與誠品書店、台灣宅配通一起推廣便利捐書行動,萊爾富說,此次共同號召民眾響應,希望募集到10萬本童書,送到偏鄉區域,讓孩子更有想像力與創造力。


▲即日起到2月29日,民眾可將家中的舊書籍捐至全台萊爾富門市(不含離島)。(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表示,為擴大社會大眾的參與度,讓孩子不因資源的缺乏,而讓閱讀在他的成長過程中缺席,將「閱讀」送到偏鄉地區的孩子手中,民眾若有將要淘汰的書籍或是兒童刊物,可利用這次的活動捐出。童書募集活動盼募得十萬本6到15歲的適齡讀物,募集書款從兒少文學、小說、繪本等皆可,即日起至2月29日,即可到全台萊爾富門市響應捐書活動,讓偏鄉孩童收到這份溫暖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