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網購電子閱讀器 快遞竟送來...病患腫瘤標本

▲一名英國男子波頓網購了一台Kindle,卻發現送來的包裹裡裝著「病人腫瘤標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英國布里斯托(Bristol)的網友波頓(James Potten)在網路上訂了一個電子閱讀器Kindle,由聯邦快遞(FedEX)負責運送,但是他盼到的包裹卻令人毛骨悚然,因為拆開包裝後的盒子上標示著,「病患腫瘤標本」。

據《每日郵報》報導,波頓住在英國西南方的城市布里斯托,在網路上向美國加州的一間公司下訂了電子閱讀器Kindle,準備用來閱讀電子書;但是他收到的卻是一個本該寄到倫敦英國皇家免費醫院(Royal Free Hospital)的標本。這個包裹的寄送地址是美國加州沒錯,但送達的地址卻搞混了。

▼波頓在推特上發訊息,「哇FedEX,你把我的新Kindle換成一個腫瘤了」。

37歲的波頓表示,「這應該是個很重要的包裹,它最好趕快被送去醫院。」他發現錯誤之後聯繫了快遞的客服人員,但是對方卻堅稱他收到的是Kindle閱讀器沒錯。「他們一直告訴我這是一台Kindle,但很明顯這就不是啊。」

聯邦快遞事後對這件差錯表示遺憾,其發言人指出已在10日將腫瘤標本取回,盡快送到正確的地址,並聲明「未來將考慮改變投遞程序」;英國皇家免費醫院也收到通知,獲悉原本早該到的腫瘤標本跑到別人家去了。

▼據波頓最新的推文,他已經順利拿到自己的電子閱讀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