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越南新娘會被笑嗎 戰神蘇美列3大好處:都混血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娶外籍新娘會被取笑嗎?這位網友說給你聽!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還說鄰居娶了一位越南正妹,年紀輕身材又好,讓他超級羨慕;但依照台灣人的觀念,他很怕被別人說閒話,於是上來詢問鄉民,引發熱烈討論。

批踢踢,八卦版,越南新娘,混血,下廚,蘇美,男女

▲越南妹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附近鄰居娶了一位越南正妹,顏值75分、身材85分,雖然皮膚有點黑,但奶比台灣人大,不標準的國語還有種吸引力;但如果娶越南妹,他很擔心會被左鄰右舍、小時候玩伴取笑,「雖然說娶了回家自己爽,但是被說笑話,心裡多少會有點不舒服啊!」

此文隨即引發熱議,還有多位網友回文,綿延成冗長的討論串。有人認為台女的眼光較高,找越南妹不會東要西求、乖巧度根本屌打台灣公主;還有人認為是「用錢買感情」,離婚的比例很高;還有網友認為:只要年紀到了沒娶都會被笑,跟越南與否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討論太過熱烈,PTT名人「蘇美戰神」也特地發文,他認為娶越南新娘有很多好處,一方面比較乖,一方面各個都會下廚,況且「花個30、50萬,只要不對她太差,起碼有幾年期限」;他並透露,其實很多越南女生都有「法國血統」,五官長起來特別不一樣,皮膚頗白,而且X毛還是金色的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