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後還要一起跨年」姊妹淘穿紙尿褲提點滴扮老跨年

▲想像一下這是我們2066年跨年的模樣!(圖/網友楊語心提供)

社群中心/山東(←社群中心玩咖,有山東腔的小妞)

青春稍縱即逝,今年跨年夜陪在身邊的朋友,5年、10年、50年後我們會變得如何呢?也許容顏不再年輕、體力不再健壯,但感情不會消逝,即使到了「50年後還是要一起跨年」

2016的跨年夜,網友楊語心和一群姊妹淘開辦不一樣的跨年趴,每個參與的人都扮老,不但穿著老派,還很到位的畫了老妝跟戴上銀色假髮,大家開始想像自己50年後的模樣,有人甚至準備點滴瓶、成人紙尿布,戴上老花眼鏡等,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群姊妹淘以「預約2066年的我們」為這次的扮老趴主題,穿著紙尿褲駝著背,犧牲形象卻非常到位。妝前妝後差很大,讓網友紛紛表示「太強了」、「新年第一天看到這個都噴笑了」。

 

網友楊語心將影片及照片投稿到「2016跨年PLAY拍影音拿好禮」的活動頁中,讓網友笑翻,直呼「好可愛」、「原來大家在找的阿嬤在這裡」。

山東也祝福妳們這群姊妹淘新的一年珍惜彼此、感情不會散:)

PS:艾莉姨,這組超有誠意的,直接保送S漿了啦!!!!

 

超好笑的 #跨年PLAY 投稿,50年後就算變成阿嬤,還是要與妳們一起跨年 (#山東小妞)(感謝網友楊語心投稿)#即新聞 #網友投稿 #跨好跨滿 #阿嬤 #跨年 >>跨年都拍了些什麼影片呢?來爆料一下吧!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8107483544761/>>上傳你的2016第一張照片吧!http://events.ettoday.net/activity/happynewyear2016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你也有很有梗的跨年影片嗎?

快投稿到「跨年PLAY影音」活動頁,就送你萬元名牌手錶、爆漿公社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