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折斷湯匙! 美研究:用叉子吃飯有助於減肥

▲美國最新研究顯示,善用叉子吃飯較能達到瘦身的效果。(圖/示意圖/東方IC)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如果妳試過各種減肥方式仍無效,或許可以試試看這招。美國最新研究指出,善用叉子吃飯有助於減肥。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波特蘭州立大學(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最新研究指出,用叉子吃飯將能達到減肥效果。研究學者表示,和湯匙相較,使用叉子吃飯時,每口份量少於湯匙,且速度也較慢,不僅容易有飽足感,同時所攝取的卡路里也相對比較低

共同研究者比斯瓦斯(Dipayan Biswas)說,「我們的研究顯示,使用叉子或是湯匙食用同一種相同份量的食物,對體重決對有相當大的影響。聰明的人絕對會選擇叉子,因為有機會吃得較少。」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