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千年鷹號床 加州好爸爸發明「星際大戰臥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酷的老爸!

這張床可以容納兩個小孩子。(圖/翻攝自visioneer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千年鷹號(Millennium Falcon) 在現實生活中現身了!住在美國加州的麥考望(Peter McGowan)和PlainJoe工作室進行了一項工程,在兒子布里森(Brycen McGowan)的臥室打造一張電影《星際大戰》宇宙飛船造型的床,超炫外觀立刻受到廣大關注,許多人都想到他們家體驗開飛行船的樂趣。

根據epicstream網站報導,職業是建築師的麥考望,和兒子都是《星戰》的粉絲,由於布里森在過去6年中都和姐姐共用一個房間,所以當他們家去年在進行擴建工程時,麥考望決定幫兒子的新臥室打造成星際大戰場景,完成心中的夢想。

飛船床的房門是機庫造型。

據了解,麥考望花了一年的時間和PlainJoe工作室共同打造這張獨特的床,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大都是使用回收的免費木材,總花費不到250美元 (約8200元台幣),不但環保又富有創意性,讓布里森的同學都超級羨慕,爭先想到他們家參觀。

布里森的床十分受到歡迎。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