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sasakure.UK ささくれP 電音魔幻故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料的音樂創作人!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隨著這幾年網路音樂與網路直播的火紅,許多有料的年輕音樂創作人也紛紛透過這樣的平台來挑戰日本流行音樂界,其中,這位「sasakure.UK」(ささくれP)先生的音樂創作與表現就非常亮眼,他的音樂甚至結合了宛如遊戲般的故事情節,持續不斷地推陳出新,帶來了異樣的魔幻世界觀。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這次由「sasakure.UK」(ささくれP)在日前推出的第4張專輯「不謌思戯(ふかしぎ)モノユカシー」所描繪的係以校園為背景,結合愛幻想的少年、古妖與謎之神明故事的完結篇,其中收錄的新曲「ポンコツディストーカー feat. IA」的音樂錄影帶也在近日於YouTube上公開。


(圖/取自網路)

整首歌曲透過VOCALOID的創作,在影像上則刻意結合早期TV GAME的單音背景音樂作為表現主軸,並以食夢獸「獏」為這個音樂錄影帶裡貫穿其中的角色,基調簡單,卻很有電音所帶來的音樂張力,非常值得一聽究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