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消失的兇手 神破案

文/賴賴 



片  名:消失的兇手

英文名稱:The Murderer Vanishes
上映日期:2015-11-27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0分
國  家:中國
語  言:粵語
導  演:《消失的子彈》羅志良
演  員:《消失的子彈》劉青雲、《女朋友。男朋友》鳳小岳、《人在囧途》李小璐、《消失的子彈》江一燕、《毒戰》林家棟
發行公司:絕色國際

劇情大綱

殺夫女囚傅源巧妙越獄!曾將其繩之以法的警探松東路(劉青雲飾)追尋她來到了香城。此時的香城一片蕭條,企業銀行相繼倒閉,大批失業遊民流落街頭。

一連串離奇自殺案件彷彿指引著松東路去探究隐藏在其背後更大的黑幕。十年前被掩埋的屠村案件被揭開、嫌疑犯透過文字遊戲傳遞著口令,接踵而至的案件掀起了巨大的恐慌,城中風雲竄動,人人自危,富商、警察、教授、學生……

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充滿疑點,而每個人都在猜測下一個離奇自殺的會不會是自己?究竟是誰密謀了這一切,讓這個原本美好的地方變成了絕望之都?尋找真相迫在眉睫……

▲女主角靠這跟湯匙挖了一個地道。

▲被毀婚的富家千金,死心愛著男主角。

▲男主角何時愛上這逃獄犯?

▲重點就是,官商勾結,中共要反腐。


瘋言瘋語:

中國式的007,但中國警察辦案不打架,不解釋,神破案得速度超快,而男女主角的感情也不說明,就是經常一頭霧水就發生了一堆事情,劉青雲到底怎麼知道這些線索的,不交代,就這樣,前面沉悶看到睏,後面緊湊卻不理解,這真是一部相當自由的電影。

首先,劉青雲何時愛上女主角的沒交代?放一首歌,女主角說走過這段路我就跟你回去,這~逃獄的女主角,感覺很像男主角的上司,這合理,通常愛情就是這樣,沒有邏輯。

這部電影真心走網劇路線,網民是沒心思管邏輯的,但是電影觀眾會管吧,真的對於這部電影的票房抱著極高的好奇,是一部商業電影的操作手法,無誤!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